我是舞蹈老師,也是有教過上百對無基礎新人的舞蹈老師。

用一個簡單的例子來說,如果妳的新秘沒有畫過新人,但平常專門在教人化妝,妳敢讓妳的重要婚禮讓她畫嗎?

毛毛的吧? 為什麼,因為婚禮狀況和一般狀況太不一樣了,(翻車狀況太多了,就不再講了)

婚禮舞也是,妳就在這麼重要的婚禮活動中跳這麼一次,新手要怎麼準備,服裝要注意什麼,動線要注意什麼,

現場賓客會有什麼反應,音響、燈光、主持人控場如何配合,這些是只教一般學生的舞蹈老師無法知道的,

光就舞蹈準備來說,妳的準備時間就非常有限,絕對不是很有空像一般學生可以學個3-5年,

時間壓縮下要怎麼練出讓賓客看起來專業又精彩的演出,

注意,是讓賓客看起來讓賓客看起來,讓賓客看起來,(重要的話講三次)

而不是妳真的要花個三五年真正把舞蹈學起來(就算會跳的表演在賓客眼中也未必精彩,因為看不懂)

專業看的視角,和一般人看的視角,絕對不一樣,(準備舞蹈比賽和婚禮表演的概念絕對差很大)

有的影片動作看來很難,其實簡單,有的看來簡單沒什麼,自已一試就覺的卡手卡腳

這需要老師來幫你判斷(也就是我們很重視的事前根據個人狀況來評估內容)

,很多沒請老師自已準備搞了n天n小時搞不起來,最後只能放棄,那十分可惜,

表演如何設計看來有亮點,怎麼樣才準備的完整等等。

更重要的是,我聽過太多實務上不太可行的東西,或是我覺得不太好的東西

像是現場拉人上台同樂,這‥好吧,不要說妳看到別人影片都這樣,(想知道為什麼私下再問我好了)

伴郎伴娘等千奇百怪的狀況,請來的舞者搶了風采等狀況(所以我說要嘛錢就花在自已身上)

數也數不完,這些都是沒教過婚禮舞的老師不會知道的,

好吧,說了這麼多妳還不來預約洽談嗎,找我和妳一起併肩作戰吧,LINE電話搜0915600736。亞妮老師

文章-派地亞舞蹈工作室亞妮老師(每個字都是自已打的,請勿抄襲)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台中派地亞工作室 的頭像
    台中派地亞工作室

    台中派地亞工作室(原派地亞舞蹈工作室)

    台中派地亞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